借力西博会 36.7亿元项目落地雨城

www.scol.com.cn (2018-09-20 19:1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2018年9月19日,雅安市在成都举行“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博览会.雅安市投资推介会”。借助此次推介会的召开,雅安市雨城区召开了专场投资座谈会,与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浩创集团、安徽明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泰盛制浆(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座谈交流,就5家投资企业在雨城区投资康养度假区、锂电材料、智慧出行、旅游开发、纸制品生产等项目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对接。

在推介会上,雨城区政府与四川北新大弘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川滇藏物流园区汽车博览中心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6.7亿元,业态覆盖汽车会展、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汽车主题公园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覆盖雅安,辐射甘孜、凉山、乐山、眉山,联动成都的区域性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中心。

同时,雨城区与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周公山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一期投资20亿元,该项目包括周公山温泉康养小镇、周公山森林娱乐项目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雅安康养产业及旅游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雨城区投促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