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对外交流“学术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05 23:3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市医院院长邱雄(左)向4位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1月2日至4日,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对外交流“学术周”活动,期间,市医院聘请了4位雅安籍医学专家为客座教授,共话“健康雅安”建设,共述医联体合作,助力川西区域整体医疗水平提升。来自雅安及周边地区300余名医护人员代表参加本次学术会。

在为期3天的学术周系列活动中,中国人民解放军303医院、陆军军医大学各附属医院的多位专家教授,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省内外知名医院的20余名专家教授,现场进行了专题讲座、前沿医学技术分享展示、经验交流等系列学术活动。

本次学术会涉及不同学科和不同领域,既有医院发展管理高层次学术报告,又有深度剖析展望未来医联体发展的专题讲座,还有脊柱微创国际前沿技术研讨、消化领域早癌诊疗,以及神经内科专委会成立大会和西康脑血管病高峰论坛等系列内容。

“多年来,雅安籍人士在异地他乡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努力,成为国内外知名医疗专家。今天,我们有幸聘请到了各位优秀人才、国际知名专家为医院‘客座教授’,也为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增添了‘羽翼’。”开幕式上,市医院院长邱雄代表院方向各位介绍了市医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医院未来发展定位和方向,并向专家学者们发出请求,希望在今后雅安医疗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各位专家学者能把先进的管理理念、先进的医疗技术、国际前沿的学术活动带回家乡,在医疗技术、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