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公安:清理“僵尸车” 还道于民

www.scol.com.cn (2018-11-14 18:1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依法将“僵尸”车拖走

四川在线消息(李晓彤 记者 杨路铭)11月13日,雅安市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在辖区内江汉大道一段路边长期停放着一辆破旧的小型黑色轿车,已经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请求交警前来处理。

随后,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车由于停放时间过长,该车车头、车窗均已破损,车胎也明显干瘪,打开车门看到车厢内部破旧不堪,车身以及车内布满尘土。

交警立即查询车辆信息联系车主,经查询,发现该车已逾期未年检,并且经过多方查找依然未与车主取得联系。随即交警通知立刻拖车赶到现场,依法将这辆“僵尸车”拖移清理。

交警在此提醒大家:对于长期占用道路公共资源的“僵尸车”,将会依法对车辆进行拖移处理,保障道路环境的安全畅通,最大限度还道于车、还道于民,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雅安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