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1-22 16:0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文 黄刚/图)1月22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这也是《雅安市机构改革方案》公布以来,全市首个挂牌的改革机构。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参加挂牌仪式。

根据《雅安市机构改革方案》,雅安市将原市环境保护局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市国土资源局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市水务局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市农业和畜牧局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职责进行整合,组建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同时,不再保留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近年来,雅安市生态环保事业不断发展,“雅安蓝”“雅安绿”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生态环境保护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扛起生态环保整治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助推高质量发展、做好监督执法和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此次机构改革后,雅安市共设置党政机构47个。其中,党委机构13个,包括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2个。政府工作部门34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