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一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投案自首

www.scol.com.cn (2019-02-16 10:3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近日,记者从雅安名山区公安局获悉,经过周密排查、宣传施压,该局交管大队日前历时48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违法嫌疑人冯某投案自首。

据介绍,2月10日(正月初六)15时30分许,名山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名山区百丈镇叶山村6组,一辆摩托车撞到1名小女孩后跑了,女孩受伤严重,现已在医院治疗,请处理。”接到警令后,大队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预案,并派出民警赴现场勘查。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仅有几片破碎的摩托车反光镜片,而且位于无监控的开放性地段,一时无法判断肇事逃逸嫌疑人的踪迹。

勘查现场后,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在逐帧查看监控的过程中,一段乡村道出口监控画面中反穿白色外套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他慌忙地骑着疑似受损的摩托车,还故意将衣服反着穿……但是,由于画面太模糊,无法通过科技手段锁定画面中嫌疑人的身份。

随后,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带着监控人像截图,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大走访。2月11日,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锁定了有吸毒前科、闲散且长期不在家的嫌疑人冯某。

因冯某不在家,嫌疑车辆也未找到,民警向其家属通报案件情况和伤者情况,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希望其家属督促冯某迅速到大队投案自首。同时,民警联系辖区各派出所、社区民警、村社干部、附近各市场负责人等密切观察冯某的动态,并对案发周边乡镇维修摩托车店铺进行地毯式排查,密织“天罗地网”。

迫于压力,2月12日13时许,违法嫌疑人冯某主动到大队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其交通肇事后遗弃伤者逃逸的违法行为。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