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里飘茶香,雅安胖墩儿将于7月10日点亮天津

www.scol.com.cn (2019-03-14 20:3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2019雅安第二届熊猫灯会于2月19日收官,灯会IP主角大熊猫胖墩儿却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

近日,从天津传来好消息——熊猫灯会全员小伙伴已经赶赴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稍作“休憩”后,将于7月10日至9月2日闪亮登场,携手小站吉祥物“稻宝”,推出“熊猫胖墩儿走进稻香小站”消夏夜游活动。

在天津举办的“雅安熊猫胖墩儿携蒙顶山茶走进稻香小镇两地文化交流活动”宣布启动,天津籍运动员、女子击剑世界冠军谭雪见证了雅安“熊宝”与小站“稻宝”的结缘,为小站熊猫灯会实力打call。

秉持绿色环保理念,熊猫灯会主办方雅安文旅集团从灯会开幕之日,便向社会发出节后“领养胖墩儿”的绿色邀请。

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拟打造暑期消夏夜游活动,遍访全国各地灯会后,被大熊猫“胖墩儿”深深吸引,双方迅速达成熊猫灯会的天津之旅。

雅安熊猫灯会是四川省纪念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开篇大戏,亮出了“熊猫灯会点亮全球”的旗帜,作为熊猫灯会走出四川的第一站,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迎新村党总支书记郑玉清是牵线“伯乐”,他说:“雅安大熊猫憨态可掬,胖墩儿家族千里出发到天津,经过重新设计修缮后,一定会成为小站夜游新名片。”

“稻花飘香,十里华彩”,以灯展会节为载体,熊猫文化、茶文化与稻米文化交流碰撞,加上当地的特色民俗文化活动。观灯会、逛庙会、吃美食、泡温泉、品蒙顶山茶……预计今年将成为津冀市民消夏旅游新选择。

(雅安文旅集团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