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荥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3-17 22:1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荥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九届二次会议以来,荥经县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省委、市委及县委重要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坚持改革创新,推进转型发展,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

会议要求,要以“转型发展突破年”为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推动组织机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凝心聚力、履职能力建设五个突破,实现政协工作在全省有影响,全市站前列的工作目标,为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