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石棉万亩枇杷熟了,正式开锣上市!

www.scol.com.cn (2019-05-09 22:3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home/img/file/20190509/20190509223254_000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石棉五月枇杷香,一城山水半城黄。”5月9日,以“世界枇杷源,精品在石棉”为主题的2019石棉枇杷上市新闻发布会”在石棉县美罗乡保卫村举行,随着一声清脆的锣响,石棉县4.5万亩优质枇杷正式上市,热情好客的石棉人民诚邀各方宾朋共赴大渡河畔,欣赏自然风光,呼吸清新空气,品尝生态美果。

据了解,石棉生态禀赋优异,是主体生态功能区,境内有贡嘎山、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县生态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68.5%,素有‘天然氧吧’之称。2018年,石棉县成功注册枇杷伊寿宝等“宝宝系列”特色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品牌价值突破亿元,石棉枇杷在全国知名度不断提高,果品远销成都、云南、武汉、北京、上海、西藏等各大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