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 天全喇叭河景区一房难求

www.scol.com.cn (2018-10-29 22:1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景区秋景惹人醉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不好意思,没有房间可预定了。”10月27日,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工作人员舒蕾的电话响个不停,不少熟人向其预定景区内的房间,却只能遗憾地得到这个结果。“景区宾馆在一星期前就已经预定完了。”眼下,喇叭河景区红叶漫山,周末游喇叭河也成为了不少成渝地区游客的选择。

10月25日,2018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第二届二郎山红叶节开幕,在这期间,喇叭河景区迎来了游客高峰。“我觉得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孩子们也可以跟看到很多野生动物,回去我也会向朋友们推荐这里。”来自成都的游客王艳特意在喇叭河住了一夜,以便欣赏不同时刻的美景。

作为景区“主人”,猴子用特殊的方式欢迎游客

“今年,不少游客选择在景区住一晚。”舒蕾介绍,这得益于景区通往焦山的索道正式开通,“每天清晨不到5点,就有游客在索道前排队,想要一睹万里云海和日照金山的风采。”

春花、夏凉、秋叶、冬雪,喇叭河景区四季分明,步步皆景。

当前正值红叶观赏季,游客们可经雅康高速,在二郎山(新沟)出口下站,再前往喇叭河景区观景。

通过亲身感受,记者向大家推荐两日游览:游客们可提前在网上预订房间,因为在傍晚,森林中的水鹿成群结队下山舔硝,人与动物和谐之美尽可观之。次日清晨,再乘坐索道登上海拔3800米的焦山,一览云海、日出、金山等盛景。下山时,可感受高山滑索带来的刺激之感,再往鹿池享受秋风带来的清爽,同时,红叶美食节也在景区开展,游客们还可品尝到地道的天全美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