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熊猫灯会:别看我很大,其实特别“细”

www.scol.com.cn (2019-01-17 14:2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1月17日上午,在2019雅安第二届熊猫灯会主会场雅安熊猫绿岛公园一具拱形门柱灯模制作现场,施工人员一遍又一遍,有条不紊地在灯模骨架上涂抹胶水,小心细致地按照图纸贴上相应颜色的布块,最后又用剪刀等工具将布块多出部门裁掉。

据介绍,本届灯展采用了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更加注重灯模细节。单是这个拱形门柱,就要用上用上7种颜色、大小不一的布料近1000块,而且不能有一根漏出的线头。

2019雅安第二届熊猫灯会将于1月28日(小年夜)正式亮灯,除了绿岛公园女娲广场区域的主会场,还将以整座雨城雅安为舞台,在凤鸣、金鸡关、碧峰峡、城西茶马大道四大高速路口及市政府门口设置迎宾灯组。

布置在成雅高速金鸡关出口的迎宾灯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