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雅安包揽成都平原地区空气质量排名前五

www.scol.com.cn (2019-05-22 12:3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环境优美的雅安城区 黄刚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5月22日,四川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2019年一季度四川省183个县(市、区)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结果出炉,在这份“榜单”中,理塘县、泸定县、雅江县位列前三;雅安市石棉县、汉源县、宝兴县、荥经县、芦山县分列成都平原地区前五。

本次排名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六指标综合指数进行评价,即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等6项监测指标,六指标综合指数越大,表明综合污染程度越重。

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六项指标综合指数同比变化情况,对2019年一季度122个未达标的县(市、区)进行排名,其中,荥经县空气质量改善幅度较为明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