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深山中还藏匿着一个“小九寨沟”

www.scol.com.cn (2019-06-01 09:1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高叠洞瀑布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好壮观啊!快,帮我拍张照片……”5月30日,在雅安雨城区宴场高叠洞瀑布旁,一群活力四射的大学生游客不断地拍照、跳跃,似乎都忘却了一路的疲惫,沉寂于壮丽的山河之中,而使宁静的峡谷峰壑,顿时热闹起来。

拍照留影的游客

据了解,被誉为“小九寨沟”的高叠洞,和望鱼、宴场等高山湿地海子相连的高叠洞,分布着雅安最大的野生瀑布群,其中位于宴场镇宝田村的高叠洞瀑布,最易到达,更是风景秀丽,景色迷人。而随着雨季的来临,尽管水中夹杂了部分泥沙,但因水量的持续增大,瀑布显得更为雄伟壮观。

高叠洞景色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