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到荥经畅快呼吸纵情奔跑

www.scol.com.cn (2019-06-12 11:3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往届赛事精彩瞬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近日,记者从荥经县获悉,中国健康跑暨雅安荥经龙苍沟森林半程马拉松赛将于6月15日在荥经县开跑,作为荥经十一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选手们将畅游在群山怀抱中,感受一次清风雅雨的滋润康养之旅。

本次马拉松赛共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经典跑(8公里)两个比赛项目,赛事拟定总人数达2000人左右,其中半程马拉松约800人,经典跑约1200人。半程马拉松线路从德城广场出发经过—108国道—附城乡政府—经河度假村—水天一色乐园—凤凰村—双红村—烟竹小学—圣母庙—新南街再回到德城广场。经典跑路线从德城广场为起点—108国道—附城乡政府—经河度假村(折返)—附城乡政府—108国道—新南街。

龙苍沟美景

荥经县生态资源禀赋,自然景观独特,境内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占地约11.3万亩,森林覆盖率97.5%,园内有超过10万亩的珙桐林,空气中富含负氧离子极高,非常适合运动、康养。荥经森林马拉松赛经过连续多年举办,逐渐成为人们全方位了解荥经文化、感受荥经魅力的窗口,也对荥经打造国际森林康养度假目的地起到积极的作用。

荥经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