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盛开的红军村,你见没?

www.scol.com.cn (2019-06-12 17:3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6月12日上午,在天全县仁义乡红军村,阳光透过浓密的云层挥洒在大地上,一面偌大的党旗模型前,“红军长征在天全”7个鲜红大字显得格外醒目,后面的田塘中,一池池荷叶铺满田野,一支支鲜嫩的荷花露出尖角,蓄力绽放。而在周边的步游道上,开满了各色鲜花,络绎不绝的游客穿插其中,尽情享受这别样绚丽的夏日“春光”。

据了解,1935年,红军驻军天全仁义乡程家村(现红军村),历时100余天。灾后重建后,该村以红军文化、农旅融合为发展理念,依托红军大学、红军医院、红军井等遗址,新修产业环旅游线路,引进油茶、金银花、羊肚菌、七彩林、山药、荷莲、小龙虾等产业,构建起农业与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