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茶仙子”打卡最美茶乡,助力名山春茶销售

2020-03-28 11:2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3/20032811253917200014CA1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3月27日下午,12名全国招募的“蒙茶仙子”现身名山中峰牛碾坪万亩生态茶园,采摘春茶、体验茶艺,助力名山春茶销售。

据悉,此次打卡活动系第十六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之后,“蒙茶仙子”还将配合当地摄影师和相关茶企直播团队等,打卡名山清漪湖、月亮湖、金鼓等茶园,为当地春茶销售贡献力量。

名山区茶园面积达35.2万亩,综合产值达60亿元,在全国264个茶叶主产县中,茶产业发展综合实力居全国第四、四川第一。近年来,该区确立了“以茶为本、文化为魂、茶旅融合、生态康养、全域旅游”的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思路,全力建设康养休闲目的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