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多营青衣江大桥完成单边合龙

2020-09-17 16:4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雅安多营青衣江大桥完成单边合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9月17日,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的多营青衣江大桥施工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宽阔的江面上,大桥轮廓已然成型。

“经连日奋战,主跨130米的大桥已于今天凌晨顺利合龙。”据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日凌晨,大桥已实现单边贯通,接下来,桥面铺装、护栏、路灯和两岸道路建设等的施工将按计划推进,力争2020年底实现建成通车。

据介绍,多营青衣江大桥起于国道318线多营镇绕城与玉屏街平交口,止于多营镇对岩村国道108线。包括桥梁部分590米,以及两岸道路,路线全长1.613公里。大桥建成后,不仅能解决沿线周边群众出行难题,促进多营镇与多营镇对岩村经济发展,与多营镇对岩村既有国道108线形成环路后,雅安雨城城区交通压力也将得到缓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