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舞蹈、川式幽默、地方元素……雅安名山区的这场演出太赞!

2021-10-24 00:1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 姜丽)“太精彩了!”“太搞笑了!”……10月23日晚,在雅安名山体育中心场馆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情满金秋精彩名山”2021名山金秋欢乐荟文艺演出,在这里上演。

武术舞蹈《盛世华章》,开场就引爆现场,“第一次现场看这种中国风的表演,觉得特别酷!”观众张先生感叹,原来融入了武术的舞蹈可以这样燃炸。

小品《麻将人生》,巴蜀笑星叮当以诙谐的川式幽默,将现场观众逗得开怀大笑。“这就是老百姓的生活日常得嘛,确实很有趣,也能引人思考,重点我肚子都笑痛了。”观众王女士乐得接连拍手。

“筹备近3个月的演出活动,耗时最多的就是节目的定制和打磨,注重与当地特色的结合。”据演出相关负责人介绍,汇演中的沙画、杂技等多个节目融入了蒙顶山茶、红军精神等元素,将名山生态文化与红色文化作了舞台呈现。

演出当晚,民乐《茉莉花》、杂技《太空漫步》、舞蹈《绿水青山》等十多个节目轮番上演,整场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以轻松欢乐为主基调,赢得了现场1600多位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