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与自然”雅安摄影展活动开启

2022-11-23 14:5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11月23日,“大熊猫与自然”雅安摄影展活动在雅安雨城区高颐阙文博公园开启。

开幕式上,“大熊猫与自然”雅安摄影展正式开展并现场为部分入展摄影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雅安市被中国摄影报社授予“醉美中国摄影旅游地”称号。

启动于今年3月的“大熊猫与自然”雅安摄影展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雅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摄影报社等承办。期间,主办方共征集到摄影作品1.7万余幅(组),100副(组)摄影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入展。

作为本次摄影展活动的重头戏,“大熊猫与自然”雅安摄影展分为大熊猫专题、茶文化专题、动物与自然专题、雅安专题四个专题,还展出了部分摄影大师优秀作品。展览主展场设在雨城区高颐阙文博公园,并在雨城区三雅园、碧峰峡景区,名山区蒙顶山景区和宝兴县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广场设有4个分展场,时间将持续至11月29日。

同时,本次摄影展活动还配套有首届中国·雅安“生态与人文”摄影训练营、“美在雅安”摄友擂台赛、优秀作品巡展等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