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全胜、王冬林看望慰问省级驻雅媒体

www.scol.com.cn  (2018-02-12 21:3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刘全胜(中)、王冬林(后排左二)看望慰问省级驻雅媒体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飞 杨路铭 文/图 )2月12日上午,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雅安市副市长王冬林一行,来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驻雅安办事处,看望慰问省级驻雅媒体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驻雅安办事处主任王飞介绍了2017年四川日报对雅安的宣传报道情况,以及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驻雅安办事处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川报雅安全媒体中心、华西都市报、四川法制报、消费质量报、四川经济日报等驻雅媒体代表分别介绍了2017年对雅安的宣传报道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重点。

刘全胜充分肯定了2017年川报集团驻雅安办事处和其他驻雅媒体的工作,并表达衷心感谢。刘全胜表示,以四川日报为代表的省级驻雅媒体,在过去的一年里,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客观地报道了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部署新举措,充分展示了雅安继续发力、更好发展,努力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的生动实践。

刘全胜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雅安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目标的决胜之年。希望省级驻雅媒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突出报道雅安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明确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重点宣传好绿美生态、飞地经济、全域旅游、千亿产业、东进融入、交通通达、五美乡村、民生福祉“八大行动”,为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王冬林对省级驻雅媒体所有新闻工作者表达了新春的祝福,感谢省级驻雅媒体长期以来积极正面宣传雅安。希望省级驻雅媒体在新的一年里,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雅安外宣工作。

雅安市委副秘书长陈国明、市政府副秘书长伍雅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全智等一同看望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