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办结325件中央环保督查交办信访件

www.scol.com.cn  (2018-05-03 19:1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2017年12月22日,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向四川省反馈意见,其中,涉及雅安的包括交办信访件和集中反馈环保整改问题。5月2日,记者从雅安市环保局获悉,截止目前,督察组交办的325件信访件已全部办结,完成整改任务316件,完成率92.9%;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31项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130条,目前已完成整改23条,完成率17.7%;国家挂牌督办的市级饮用水源地水环境整治工作已全面完成。

雅安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各项整改措施同步推进,环境质量也得到改善。监测数据表明:今年一季度,雅安空气环境质量PM2.5平均浓度68.1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6.3;一季度空气优良天数率68.9%,同比上升4.5%。青衣江、大渡河出境断面优良比例为100%,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市本级黄泥岗饮用水水源地水质为Ⅱ类。

同时,雅安还先后印发《关于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后续工作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总体安排的通知》等多个文件,建立长效机制,促进部门协同,实行追责问责,全力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