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政法系统“三大活动”第二片区推进会在雅安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18 19:4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5月18日,全省政法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片区经验交流和督导推进会在雅安召开。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及来自成都、攀枝花、南充、凉山、雅安等市(州)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各市州就前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落实情况,结合本地区的特色亮点、典型经验、初步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互动经验交流,同时,围绕“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和全面领导”,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屈晓华充分肯定了各地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所做的一系列工作,特别是结合本地区实际制定的特色举措和典型经验,有很好的借鉴推广意义。

会议指出,要通过“四聚焦”进一步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政法部门要立足政法工作实际,聚焦“两个重点”抓学习,促进认识大提升;要聚焦七个专题抓讨论,促进思想大解放。要聚焦十个方面抓调研,促进问题情况大解决。要聚焦四个方面抓推动,促进活动要求大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领导要带头、思想要解放、方法要科学、作风要务实、氛围要浓厚”的总体要求,紧扣政法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推动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政法系统在活动中走在前列、见到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