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6月空气质量全国第六 全省第一

www.scol.com.cn  (2018-07-23 11:1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7月22日,生态环境部通报了2018年6月和上半年(1-6月)空气质量状况。在今年6月份的全国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排名中,雅安市与舟山市并列全国第六,位于四川省第一。

按照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有关要求,生态环境部在原有74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基础上,将排名城市范围扩大至16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包括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地区、汾渭平原、成渝地区、长江中游、珠三角等重点区域以及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

据了解,从本月起,生态环境部将每月发布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个城市和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20个城市名单,每半年发布空气质量改善幅度相对较好和相对较差的20个城市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