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近3亿元 新希望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将落户天全

www.scol.com.cn  (2018-08-01 21:5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8月1日,天全县人民政府与四川新好养殖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将投资近3亿元,在天全县建设新希望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

该项目选址于天全县兴业乡柑子村和小河乡曙光村,主要建设集育种、育肥、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生猪养殖项目。该项目在天全成功落地,不仅是天全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天全发展畜牧产业化、养殖规模化的重大举措,将对推进生态经济强县、提高全县畜牧科技水平、增加农民收入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上,天全县人民政府县长郑胡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到天全投资兴业的四川新好养殖有限公司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郑胡勇介绍,天全县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生态环境,是重要的农产品种植基地。当前,天全强力推动特色农业发展,把县域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为投资方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下一步,天全将为投资方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加快建设、早日竣工,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