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获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称号

www.scol.com.cn (2019-02-19 13:0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近日,记者从雅安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日前,雅安市被省政府认定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

近年来,雅安农业发展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安全为重,通过部、省、市、县四级联创,建成职责明确、监管到位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

通过创建,雅安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形成“工作体系健全、监管责任落实、条件保障到位、机制制度完善、监管措施有力”的监管模式,建立健全“分责全覆盖、知责全落实、履责全方位、问责全过程”的责任体系,全面落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主体的主体责任,推行网格化监管,形成全覆盖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制,有力推进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整体监管能力提升和农业产业发展。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称号既是荣誉更是激励。”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雅安将结合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目标定位,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