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资66.5亿!“知名企业四川行”雅安汉源签约8个项目

2020-11-19 09:3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11月17日,“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拉开帷幕,借助大会平台,雅安汉源县向中外企业展示了“汉源魅力”,并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达66.5亿元。

年产10万吨含锌二次资源综合利用、有色金属及辐射防护器材生产建设、阳光水韵旅游康养二期建设、银杏阁商业综合体建设、年处理120万吨废渣生产线……据悉,本次汉源签约项目涉及资源综合回收利用、旅游康养、大数据、建筑材料等领域,为该县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汉源县地处雅安市南部,幅员面积2382平方公里,素有中国花椒之乡、中国甜樱桃之乡、西部花果第一县、攀西阳光第一城的美誉,地处成都、乐山、西昌2小时经济圈核心地带,是融入成渝、链接攀西、辐射康藏的重要节点。

近年来,汉源以建设雅安市域经济副中心、成渝地区绿美生态经济先行区、雅安市域南向开放合作首位区、成渝地区绿色载能示范基地、成渝地区阳光康养宜居地为目标定位,围绕九襄打造“阳光花海、康养圣地”、围绕汉源湖打造“阳光水韵、康养新城”两张名片,努力把汉源光热资源优势、特色产业优势、交通区位优势、自然风光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