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10.5亿元!12个项目落地雅安雨城

2021-06-16 20:13: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6月16日,雅安市雨城区举行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包括投资120亿元的蓝城十里桃源等12个项目落地雨城,总投资210.5亿元,涵盖文旅、康养、酒店等领域。

“三雅”、大熊猫、藏茶、茶马古道……雨城历史悠久、风光秀丽、区位优越,总投资120亿元的蓝城十里桃源项目正是看中雨城独特的优势和魅力,将在此打造“雨城桃花源记”新地标。

当前,雨城瞄准体育+、商贸物流、茶叶、林竹、绿色工业、康养旅游等“百亿产业”,聚焦产业群链式发展,进一步发挥比较优势,拓展“东迎成渝、西连康藏、协同三州”的战略纵深,打造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功能板块。

“我们将结合本地文化特色和自然资源,打造以半山森林、禅茶文化、农业观光为核心的特色旅游度假区。”重庆花舞田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伟携“雅安·希望花舞田园”项目来到了雨城区多营镇,他表示,雨城区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也感受到了城市发展所展现出的信心、决心、热情和效率。

接下来,雨城区还将进一步优化引导扶持、政策环境、社会环境和政务环境,科学、高效解决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着力营造一个支持经济发展的大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