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这些个人、集体被表彰为四川省“两优一先”

2021-06-30 16:5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6月30日上午10点,四川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举行。大会宣读《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表彰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对这批在全省重大工作中当先锋、挑重担,为四川改革发展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基层党组织进行颁奖。

其中,芦山县龙门镇隆兴村党委委员、好农夫家庭农场负责人张元超,雅安市名山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昌海,雅安市雨城区八步镇八步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正林,汉源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白杰吉,荥经县严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高峰,石棉县安顺场镇党委书记张燕洪等6人被表彰为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天全县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李建蓉(女),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潇,雅安市名山区新店镇党委书记孙瑞,宝兴县穆坪镇党委书记陈刚等4人被表彰为四川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雅安市雨城区青江街道石马社区党委、汉源县九襄镇三强村党委、雅安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雅安经开区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党支部、雅安交建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总支等6个基层党组织被表彰为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他们之中,既有扎根基层的党员干部,也有无私奉献的行业专家。受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选派,2019年5月至今,杜潇任职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潇坚持“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的工作思路,带领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落实医院功能定位,医院运营管理,谋划医院持续发展,不断扩大社会效益和区域影响力,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