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李蓉:心中有信仰,工作有力量

2021-07-03 22:4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张腾 赵泽华 雅安频道 黄刚)“这份荣誉不仅仅是我个人的,更是属于负重攀登、敢为人先的15万荥经人民和全体党员干部的……”7月3日,在雅安市荥经县花滩镇齐心村一场别开生面的“坝坝会”上,刚从北京归来的荥经县委书记李蓉感慨道。

6月29日,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在京召开,李蓉同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102位县委书记一道,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并聆听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

“这份荣誉是鼓励、是鞭策,是动力、更是责任。”3日下午,为第一时间了解刚刚结束的村社换届相关情况,刚刚从京返回的李蓉没顾上旅途劳累,便来到了齐心村,与村社干部群众开展“坝坝会”座谈,李蓉如是说到。

座谈调研中,李蓉在把总书记的讲话带到基层的同时,还看望慰问了残疾人士罗建,并与当地群众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促膝长谈,从花滩镇的未来发展,到荥经建设布局优、产业优、生态优、治理优、民生优的“小县优城”探讨。

“作为一名县委书记,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谋一方幸福,这是我的光荣使命,也是我的一种信仰,有了这些信仰让我自己在工作中更有力量。”李蓉在“坝坝会”上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