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方面实现“新提升” 2023年雅安统战工作这样干!

2023-03-01 23:1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2月28 日,雅安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雅安全市统一战线聚焦新时代新任务和构建“和谐统战、活力统战、有为统战”目标,践行省委统战部“4321”工作法,在聚共识、助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助力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等方面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市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2023年,雅安全市统一战线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好学习研讨和各领域主题教育,在思想引领上实现新提升;紧扣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把握节点、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攻坚,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实现新提升;紧扣拼经济、搞建设,聚焦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服务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和灾后恢复重建等市委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在统战工作对全市大局的贡献率上实现新提升;紧扣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上实现新提升;紧扣新时代新要求,强队伍、建阵地,在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上实现新提升。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川藏公路零公里自驾游大本营项目、雅康高速天全服务区G318中国景观大道入藏门户、天全县公安局点位参观了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