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力 掀起黄果柑销售热潮

2023-03-17 22:1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记者 薛维睿)近日,走进石棉县迎政乡八牌村黄果柑园,金黄色的果子挂满枝头,果农们正忙着采摘、分拣、称重、装车,将一车车黄果柑运往全国各地。

果农正采摘黄果柑。石棉县委宣传部供图

“这些新鲜的黄果柑将销售到山东、辽宁等地的各大商超。”石棉县红渡果业大渡河流域特色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徐登云介绍,今年,石棉县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多点发力打通黄果柑销售渠道,掀起黄果柑销售热潮。

徐登云说,近年来,石棉积极拓展黄果柑销售渠道,此前曾前往广西、湖南、湖北等地进行考察学习,广泛建立“产地供应”合作模式,并与省内外10余家大型商超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每年采摘并销往全国各地的黄果柑数量在50万公斤至100万公斤之间。”

目前,该合作社正在筹备网络直播带货,通过邀请专业带货“达人”直播,进一步加强互联网电商营销,提高石棉黄果柑知名度,拓展销售市场。

据了解,今年石棉黄果柑产量预计10万吨左右,截至目前已销售1.5万吨,销售价格较去年每斤上涨0.8—1元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