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县域青少年足球发展公益项目暨足球文化节启动

2023-03-20 14:1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罗光德)3月18日,雅安高颐文博公园内,人头攒动,雅安市县域青少年足球发展公益项目暨足球文化节在此隆重启动。

青少年足球发展公益项目暨足球文化节正式启动

仪式上,雅安市副市长于冀川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发展的大事。足球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培养青少年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良好品质意志,促进孩子快乐、健康、阳光成长。

孩子们热情参加足球文化活动

近年来,雅安市始终坚持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良好品质和健康心理素质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好青少年身边的体育活动、建设好青少年身边的体育设施,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雅安全市校园体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特别是去年自雅安市政府与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签订青少儿足球事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通过开展为期两年合作项目,旨在推动全市青少年足球事业全面发展。

趣味足球比赛

截至目前,已完成8所小学足球场建设、99所小学足球训练物资配备、160支中小学足球队伍组建以及150名E级足球教练员培训工作,全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顺利举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