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雅安市春季房产交易会开幕

2023-03-25 20:5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王丽亚 雅安频道 黄刚)3月24日,由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蜀里安逸·雅至生活·五宜之地"2023年雅安市春季房产交易会开幕。

交易会现场,来自雅安雨城区、名山区的18家品牌房企联袂参展,众多刚需及改善型楼盘集体亮相,构造了一站式安家置业的平台。

现场,不仅可以了解到详细的楼盘介绍和房源信息,还可以从相关单位展台了解到雅安置业的相关优惠政策等。开幕仅2个小时,现场便成交房产11套。

“这次房交会办得真好,房源集中,看房买房不用东奔西跑了。这么多项目,不论是区位、户型、价格、优惠力度都非常吸引人。”有购房计划的李女士在开幕当天,对各个房企推出的各项优惠活动,让她对本次房交会赞不绝口。

据悉,此次房交会为期10天,将持续至4月2日。期间,主办方还准备了优购房享专属优惠2%、10万现金大奖、最高1万元云闪付购房券限时抢等优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