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王岗坪集中安置点独栋安置房预计6月底全面封顶

2023-03-25 20:5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3月25日,走进已开工建设4个月的石棉县“9·5”泸定地震王岗坪集中安置点农房重建项目建设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栋拔地而起的新房,现场机具齐鸣,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

“现已完成总体进度的25%,预计今年6月底独栋安置房全面封顶,7月底高层塔楼部分完工。”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于2022年11月24日开工建设的王岗坪集中安置点农房重建项目,建设内容含集中安置房和独栋安置房等。

今年以来,为加快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方在加大材料和机器投入的同时,加大人力投入,目前工作人员由600人增加至800人。除此之外,王岗坪乡还动员项目周边群众积极支持建设,共同为建设按下加速键。

据悉,下一步,石棉县将继续推进城乡住房、市政基础设施恢复重建和公共服务设施恢复重建,以建设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典范为目标,突出住房优先,抓好挖角村、田湾河村雷打石(小地名)等集中安置点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农房重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