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道108线石棉拖乌山顶积雪约40公分 
雅西高速和国道108线继续双向管制禁止通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7:4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王建明)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王建明)2月23日16:30,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拖乌山降雪一直持续,国道108线石棉段双向继续实施交通管制,禁止通行。同时G5京昆高速雅西段雪情进一步扩大,已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为避免车辆滞留,现攀西高速交警一大队已关闭沿途小站,并在西昌主站对拟前往成都的车辆进行劝导,提示车主就近休息,等待天气情况好转后再上路。据石棉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国道108线石棉段拖乌山顶积雪约40公分,往西昌方向基本满足通行条件,准备在石棉和栗子坪组织警车带道通行,往成都方向的车辆还需等待。

据悉,冕宁辖区拖乌山路段仍持续降雪,路面积雪厚度达50公分,任何车辆均无法通行。往成都方向的所有车辆、驾驶员需从冕宁下站,在冕宁城区休息等待通行。冕宁交警大队已对此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前往、通行,请广大驾乘人员相互转告,放行时间待定。雅西高速双向排行已达十余公里。沿途交警提示,成都到西昌方向汉源下高速,西昌到成都方向礼州下高速。交警建议最好暂时下站休息或劝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