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西高速连续降雪近40小时 沿线收费站全部关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09:4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持续两天多的大雪,让雅西高速拖乌山段的车辆一度排行长达20多公里,积雪最深处已近40cm。同时对国道108线相应路段影响也较大。

记者从雅西高速交警处获悉,截止2月24日上午7时40分,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降雪已停止,但路面结冰严重,达不到通行条件,雅西沿线收费站全部关闭,高速交警目前仍在清理滞留在道路上的近百辆汽车。9时30分,雅西高速雅安往西昌方向在荥经站分流的货车,目前已滞留1000多辆。

同时,国道108线拖乌山路段路面结冰很严重,石棉交警在栗子坪集镇对三轴以上货车禁行管制,其余车辆挂防滑链条护送通过,目前,已有400余辆滞留的小车全部安全通过冰雪路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