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展女医师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9:2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3月7日的雅安,结束了连日的阴雨,一缕暖阳洒向大地。这天,雅安市人民医院在职和退休女职工300余人来到郁郁葱葱的张家山公园,开展登山健身活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以这种积极的方式,共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下午14时,医师们相邀来到山脚下,比肩接踵地向着山顶走去。一路上,欢声不停、笑声不断,在阳光的照耀下,步伐也越来越快。医院医生周佳走在人群中,不时用手机在古树下、花丛中留下自己的靓影。“平时,我们的工作都需要精神高度集中,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也能让我们的身心都得到放松。”

张家山公园山顶,枝头的樱花和玉兰已经绽放,红的、白的、绿的……把公园装扮得五彩缤纷。而医院退休女医生们组成的太极拳表演分队也在进行着最后的排练,跃跃欲试。在另一头,正在进行的柔力球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表演者们随着音乐的节奏,张弛有度地舞着。表演间隙,医师们都迫不及待地接过柔力球,享受着无拘无束的境界和氛围,及酣畅自如的肢体运动所带给自己的快乐。

据了解,雅安市人民医院在每年的妇女节前后,都会开展针对女医师们各项活动,以此来丰富女医师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鼓励大家在工作中不断创新进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