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首部行业年鉴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9:3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陈怡 实习记者 杨路铭)3月6日,记者从雅安市方志办获悉,自今年2月起,雅安市人民检察院正式启动了全市首部行业年鉴——《雅安市检察年鉴(2017)》的编写工作。

雅安高度重视行业年鉴的编写工作,相关单位对该项工作的启动给予大力支持,雅安市方志办派出专人到市检察院就该部年鉴的篇目设计、组织培训、稿件撰写、序言安排、照片处理、经费预算、出版形式、审查流程等业务问题给予指导,并对解决好资料性和可读性的关系,进一步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以及通过年鉴编写做好法制宣传等方面的问题,与编写人员进行沟通交流。雅安市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也就年鉴编写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

据了解,雅安目前已有《雅安市年鉴》等九种综合年鉴和《雅安市统计年鉴》一种专业年鉴。而《雅安市检察年鉴(2017)》的编写,将填补雅安市在行业年鉴上的空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