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委宣传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1:3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市宣 记者 张超)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仿佛盛开的玫瑰,轻轻奏响了世界上最美的赞歌,在春天苏醒的大地上放飞希望,如春风一般明媚,如阳光一般灿烂。在这个属于妇女的节日里,雅安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妇委会、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看新村”主题活动,15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3月8日当天,大家来到了扶贫联系村天全县乐英乡群山村,走访慰问了当地尊老爱幼、吃苦耐劳、好媳妇典型8人,贫困妇女5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馨祝福和每人200元的慰问金。与当地妇女共同表演文艺节目,一起拔河,做游戏,其乐融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风尚。

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雅安人民百折不挠、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精神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内心。再次走进灾后重建聚居点白伙新村,错落有致的新房、干净整洁的环境、农旅融合的发展道路……无一不在展示着灾区群众在浴火中重生的幸福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