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第二届职工足球邀请赛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4:3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路铭 记者 张超)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9日上午9时,雅安市第二届职工足球邀请赛在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雅安市职工足球联赛作为雅安市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涵盖范围最广、水平最高的业余足球赛事,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在开幕式现场,来自雅安市机关、消防、通讯、学校系统等企事业单位的16支代表队、近400名足球爱好者齐聚一堂,等待着比赛的开场哨。这16支参赛队,将采用8人60分钟制,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分三个小组一决高下。

揭幕战由雅安移动代表队对阵雅安林业足球队,进攻、防守、射门……双方队员仿佛蓄力已久,场上寸土必争、每球不让,队员们娴熟的球技、精妙的配合,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

“足球是一项能让人感到快乐的运动,平时工作就比较忙碌,能在工作之余参加一项比赛,对大家的身心调解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雅安移动代表队队员黄波说到,“本次比赛在公司内部也引起了一番报名热潮,不少其它地区的公司职员也纷纷希望参加此次比赛。”而来自雅安林业代表队的朱柯宇向记者表示,他自己本身就是一名足球爱好者,平时踢球不但能锻炼身体,也能结交不少的朋友,“有益身心,又能配合工作开展,何乐而不为呢?”朱柯宇微笑着说到。

据了解,为了提高赛事的参与性和观赏性,以及保证参赛职工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比赛,全程比赛时间均安排在每周周末在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球场进行,“球赛是足球爱好者们和各单位间沟通的桥梁,我们希望更多热爱运动、热爱足球的人士参与进来,”雅安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张雨说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