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举行“春风行动”梨花节专场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8:5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熊小莉 记者 刘逸梅)此时,汉源的梨花开得正好,随着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六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的开幕,以花为媒,系列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3月18日,由汉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的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梨花节专场招聘会在九襄镇花神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企业,各类职业工种80余个,上千个用工岗位,涉及电子、网络、家具、教育等多个行业,涵盖文职人员、会计、销售、管理、普工等多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多家企业展台前都吸引了众多求职者,不少求职者和企业经过沟通后,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正好梨花节开幕,趁着周末回家来看花游玩。正好遇上招聘会,就想来试一试。”家住九襄的王蕊说道,“我刚刚看到这次提供的岗位很多,感觉是个好机会!”同时,记者在现场看到,组织单位还设立了相关咨询台,免费发放就业指导、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政策的宣传材料,真正做到让求职人员放心求职、放心登记、放心就业。

汉源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的举办,为供需双方搭建了有利平台,对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结构配置、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缓解就业难、创业难等突出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