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微电影《西康往事》 开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21:1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刘双)3月28日,由雅安市雨城区委宣传部区外宣办和雅安华歌影视联合摄制的微电影《西康往事》在雨城区藏茶村隆重开机。

《西康往事》是一部专门为展现灾后重建的雨城美景、茶马古道文化,藏茶村美景以及上里、望鱼文化底蕴的城市推介形象微电影。剧本将雨城特有的背夫文化、茶马古道文化、藏茶文化相结合。希望将雨城厚重的文化底蕴,和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呈现出来,表达雨城特有的人文情怀,和与时俱进的发展思维。并将激发年轻人珍惜现在幸福生活的思考,也是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和洗礼。

“作为地道的雅安人,我从事影视行业20年,二十年影视生涯都是拍其他城市的电影,此次担当《西康往事》的导演,一定和各位同事齐心协力,把我们家乡的山山水水,最美好的风光,最好的美食,最好的城市景色,展示给大家。”总导演刘德华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