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首次“送春”兰花研讨会在宝兴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7:3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杨恩 实习记者 杨路铭)4月1日,四川省兰花协会2017年“送春”研讨展示会在雅安市宝兴县召开,据了解,本次研讨会也是全国首次“送春”品种研讨会。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兰花爱好者汇聚一堂,座无虚席。大家纷纷就“以兰会友,相互交流,以花为媒,促进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各地兰友还纷纷展示了自己带来的“送春”兰花精品,包括玉蜂巧、送春水晶蝶、桃花潭水等品种。大家围坐四周,闻香赏兰,侃侃而谈,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送春”作为兰花里的一个独特品种,叶秀媚而花多姿,花幽香而香径远。并且它集中了蕙兰大气,春兰香味、春剑亭亭玉立等特点,以其独苗成景,大气壮观的特点获得了众多兰花爱好者的喜爱。雅安市宝兴县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适宜的气候条件,生长丰富的野生兰花资源,而产自宝兴的“送春”兰花,更是品质优异,深受广大兰花爱好者的喜爱。

会后,来自云南的兰花爱好者王仁川说到:“参加这次研讨会,使我更深层次了解了'送春'这个品种的独特魅力,回去后会让当地的兰友多关注'送春',投资'送春'。”来自遂宁的花商代表文钦也表示,今后会加大对“送春”这个品种的关注和投资,让它的价值不仅体现在观赏性上,而且还要体现在经济价值上,让“送春”的市场更大更广阔。宝兴县政府副县长徐怀亮表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对宝兴县特色产业的发展、助农增收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四川兰花协会及下属各市州兰协代表,还有来自台湾、云南、贵州等地的兰草界知名人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