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医患恳谈会
共建和谐医患关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1:2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近日,记者从雅安市人民医院获悉,3月23日,医院举行了2017年第一季度医患和谐恳谈会,医院党政办公室随机从住院患者中抽选了20多位患者及家属,与医院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就医感受,提出意见和建议。

恳谈会上,患者和家属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绝大多数医生、护士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都很好。同时,大家对医院还提出了不少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能够完善后勤服务,比如配齐所有科室的微波炉、提高食堂菜品质量、端正个别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

会上,医院各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现场对病人及家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了回应。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患者和家属提出的问题,能立刻整改的马上整改,不能立刻整改的相关科室责任人要作出整改计划,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患者在医院期间,希望得到更多的关注,这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重要切入点。我们也要在保证医疗技术的同时,提升医疗服务质量。”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介绍到。据了解,今年是雅安市人民院连续组织召开医患恳谈会的第7个年头,每季度一次的医患恳谈会,成为了医院与患者、家属面对面真诚交流的固定平台,对营造良好的文明就医、行医氛围,建设和谐医患关系有着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

本次恳谈会一改过去由院领导组织召开的形式,而是由医院各党支部轮流组织召开,让大家都能知患者所知、想患者所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