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举行藏茶文化挖掘和藏茶品牌打造推广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1:2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文艺)4月20日,为进一步探索、研究和总结雨城藏茶文化,藏茶品牌打造推广中的好做法、好经验,雨城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组织社科专家学者、辖区部分藏茶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中国藏茶村召开了藏茶文化挖掘和藏茶品牌打造推广研讨会。

研讨会上,藏茶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人士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藏茶产业发展”、“如何加强藏茶企业文化建设”、“如何加大藏茶品牌的保护、推广和宣传”等主题进行了研讨,积极为雨城藏茶文化的挖掘和品牌打造推广建言献策。

雨城区社科联负责人表示,将对此次研讨会的内容进行认真梳理总结,为雨城藏茶文化的挖掘保护、品牌打造推广、藏茶产业发展提供理论依据和借鉴。

据了解,雨城区社科联下一步将进一步做好与藏茶有关的社科普及工作,为雨城藏茶产业的发展,为茶企增效、农民增收提供强有力的社科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