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湾湖畔结情缘 天全县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23:2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杨路铭)人生不仅有事业,还有爱情和家庭,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爱情是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5月4日下午,天全县龙湾湖畔彩球飞扬、鲜花遍地,恍若一个大型的婚礼现场。在第69个青年节到来之际,天全县举办了以“团聚青春、缘定天全”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近80名男女青年参加。

青年联谊活动,素来以“第一眼”的感觉为主,而在本次活动现场,主持人以游戏的方式,让大家增进相互的了解,以便寻找到真正的缘分。在“转圈选人”的游戏中,大家随着音乐的节奏,顺时针转圈,让参与活动的嘉宾们都能与异性接触。来自眉山的青年李昊霖迅速地与一位女青年“看对了眼”,在接下来的各项环节中,他尽可能地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并不时与她攀谈,让对方注意自己,最终,李昊霖顺利“赢得美人归”。同时,他的谈吐与举止也吸引了在场近20位女嘉宾的青睐,当选为“魅力男生”,成为活动中最大的“赢家”。

“活动中接触对方的时间毕竟有限,通过外貌也很难判断出一个人的性格和人品,我们更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认识更多的人,即使做不成恋人,也能结交成为朋友。”参与活动的24岁女青年任成艳说。当天活动中,共有4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而更多的人私下留下了“有缘人”的联系方式。

据活动主办方,天全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天全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是发展的基石。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为天全的优质单身青年们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在寻觅到自己情缘的同时,也能让更多人才留在天全,为天全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