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及LOGO征集结果出台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5:1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文艺)为进一步加大农业品牌化建设力度,提炼雅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独特价值,打造一个群众认知度高、社会知名度强的农产品品牌,5月9日,雅安市委农工委组织召开雅安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及LOGO标识公开征集活动评选会。

本次征集活动自2月5日开展以来,经过媒介宣传等多个途径,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省内外众多设计爱好者参与,到4月5日征集活动结束,累计收到投稿作品48件,其中有效作品46件。他们用图形描绘雅安人文地理特色,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雅安农产品文化的品牌精神,为提升雅安农产品品牌形象,创建雅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战略系统设计出力。

本次评选采取现场拆封应征作品、评审组投票的形式,本着“专业评价、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雅安市委农工委组织5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邀请雅安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评选,并对本次评选进行公证。评选开始后,在公证处人员和在场人士的监督下,现场展示未拆封应征作品,专家评审采取盲评方式,对每一位参与者的作品进行仔细研讨和评审,择优评出优胜作品。

专家评审组经过两轮的投票,从46件有效作品中评选出10件入围作品,最后一轮投票,专家评委们按照评选细则和备注栏的要求,提出评选意见,从10件入围作品中,择优选出3件作品进入雅安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议名称及LOGO的最后角逐。

最后,由本次评审专家评选组组长、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丽君牵头,组织专家评审进行讨论,从3件入围作品中择优选出1件优胜作品,作为雅安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议名称及LOGO。

据悉,本次评选出的入围作品,需经雅安市工商局确认是否符合《商标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后正式对外公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