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新增12套交通违法电子抓拍(监控)系统即将启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7:0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5月11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经过前期安装调试,12套交通违法电子抓拍(监控)系统即将于5月21日起,开始正式启用,主要将针对机动车闯红灯、机动车逆向行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自去年12月,雅安市雨城区正式启用112套交通违法电子抓拍系统以来,雨城区部分主干道,特别是河南、河北片区主干道沿线的停车秩序得到极大改善,得到广大市民赞赏。但同时,也有不少市民通过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向雨城交警反映,市区内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等现象屡禁不止。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积极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于2017年5月21日起对以下路口、路段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摄(监控)取证处罚。

附:违停抓拍系统(12处):

(一)闯红灯抓拍系统(10处):

1、熊猫大道青年路路口

2、和平路孝廉街路口

3、和平路颐阙街路口

4、和平路与青年街路口

5、和平路与土桥南街

6、熊猫大道新华街路口

7、北外环老金凤山路口

8、雅州大道颐阙路路口

9、北外环经二路丁字路口

10、斗胆村高架桥丁字路口

(二)机动车逆行抓拍系统(1处):

桃花巷中段

(三)超速监控系统(1处):

国道318线多营陆王村路段(双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