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炎炎夏日 水上趣味活动为职工“解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08:0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黄静 记者 刘逸梅)“加油!加油!”“快一点,你可以的。”……7月15日,在雅安市雨城区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一场趣味横生的水上活动正在这里热闹上演。这场运动会的主角,是水电五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部的全体员工。

进入夏季以来,雅安温度一路飙升。在高温气候下,水电五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部全体员工为保证顺利完成工期,不顾烈日炎炎,一如既往地辛苦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了使大家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然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中,我们特意组织了这次水上趣味活动。”综合部主任高宏宾介绍到。

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更是紧张激烈。在短池接力跑中,参赛者们个个身手矫健,在水中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泳池里水花四溅。参赛者们的激情也感染到岸边的观众,他们更是情绪高涨,不住地为参赛者们呐喊助威。

紧张的工作之余也需要放松,据了解,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让他们体会到集体的温暖,项目部多次举办了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包饺子、演讲比赛、马拉松……各类精彩有趣的活动依次上演。“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认真务实,奋勇向前,顺利完成项目的建设。”职工们纷纷坚定地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