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开出首个万元中奖发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8:2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7月21日,纳税人张女士面带笑容地走进雅安市荥经县国税局办税大厅,准备兑换一张通用定额中奖发票,这张面额为200元的发票,显示其中奖金额为一万元。据悉,这是雅安首次开出通用定额有奖发票的万元大奖。

本次中奖的张女士介绍,自己在外吃饭、住宿后,都有索要发票的习惯,这次中奖发票是某次在外就餐后索要的发票,意外中得万元大奖,实属运气。

据荥经县国税局工作人员透露,通用定额有奖发票(即通常所说的手撕发票)由雅安市国税局统一印制,除有一万元的奖励外,还设置有两千、一千、五百、一百、五十、五元的奖金,以此鼓励纳税人养成良好的索要发票习惯,也更大程度上保证纳税人的合法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