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星光大道》雅安赛区海选结束 41位选手晋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4:0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记者 张超)8月13日下午,由金科集团联合央视《星光大道》举行的“星耀雅安·成就梦想”雅安赛区海选在万达广场顺利结束,参赛选手们纷纷展示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选拔,41位选手晋级到复赛环节。

在海选现场,热情的观众们站满了四层楼的万达广场,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也用掌声和欢呼声给予了参赛者最大的鼓励。流行音乐、民族音乐、拉丁舞、民族舞等表演形式轮番登场,整个活动也持续到晚上八点多。

选手鲜志彬正在台上演出

今年48岁的鲜志彬作为当天第一个登台的选手,一曲清唱的《跟党走》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而他也不负众望,拿到了当天的第一张晋级卡。拿到晋级卡的鲜志彬异常兴奋:“我一直都非常喜欢唱歌,能参加星光大道也是自己的梦想,下面的比赛中我要将关于雅安的原创歌曲展现给观众。”

作为《星光大道》的忠实粉丝,来自汉源县的邱晓华从本次比赛海选开始就一直关注着:“听说《星光大道》在雅安进行海选赛,特意带着孩子来看看,能够在雅安举办这样的比赛我觉得很棒,这让老百姓真正走上了自己的舞台。”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100余组选手报名参赛,海选产生的41位选手将参加8月15、16日的复赛,雅安赛区决赛将于本月19日举行。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刘彪、张浩诚、张小红都是具有丰富表演经验的艺术家,他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参赛选手进行了权威的点评。在之后的比赛过程中,还会有《星光大道》冠军级别的嘉宾参与到雅安赛区的选拔评审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